庞大汽贸重整计划获批 正式进入执行阶段

庞大汽贸重整计划获批 正式进入执行阶段

12月10日消息,今日,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批准《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或庞大集团)重整计划》并终止庞大集团重整程序。这将意味着,庞大集团正式进入重整执行阶段。

据介绍,重整计划草案已获得债权人会议表决通过。其中,在有财产担保债权组中,同意重整计划草案的债权人人数为10家,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人数的比例为76.92%,超过半数;代表的债权额为人民币47.94万元,占有财产担保债权总额比例为84.36%,超过财产担保债权总额的三分之二。

在普通债权组中,同意重整计划草案的债权人人数为128家,占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人数的比例为79.01%,超过半数;代表的债权额为人民币96.53万元,占普通债权总额比例为69.52%,超过普通债权总额的三分之二。

关于执行重整计划对公司的影响《公告》称,将体现在执行以及信息披露层面。

据悉,庞大集团日前发布公告称,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已裁定受理债权人北京冀东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庞大集团的重整申请,并于同日指定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庞大集团管理人。资料显示,截至2019年11月7日,共有286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金额合计246.99亿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