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回应董事会调整:阿里仍然是公司董事会成员

对于阿里联合创始人蔡崇信退出公司董事会一事,12月13日,小鹏汽车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该工商信息变更属于正常的集团董事调整,阿里巴巴仍是小鹏汽车的董事会成员和重要股东。

小鹏汽车回应董事会调整:阿里仍然是公司董事会成员

对于阿里联合创始人蔡崇信退出公司董事会一事,12月13日,小鹏汽车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该工商信息变更属于正常的集团董事调整,阿里巴巴仍是小鹏汽车的董事会成员和重要股东。“需要感谢一直以来蔡崇信先生代表阿里巴巴给予小鹏汽车的支持,同时,我们相信新增董事俞永福先生,能够把这种来自阿里巴巴的战略支持持续下去,与其他董事会成员一起助力小鹏汽车的未来发展。”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12月9日小鹏汽车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Joseph Chung Tsai(蔡崇信)退出董事职务,新增董事余永福(即俞永福)。目前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会成员有俞永福、FOO JI-XUN(符绩勋)、顾宏地、何小鹏、刘芹、夏珩和杨飞。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