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夏利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近39万元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1月16日,新京报记者从天眼查获悉,日前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夏利”)新增多条被执行人信息,累计执行标的390000,执行法院为临城县人民法院。

一汽夏利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近39万元

据悉,一汽夏利成立于1997年8月,注册资本约416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雷平。但近年来,一汽夏利经营不善,连年亏损;接连出售旗下资产。

2019年12月8日,一汽夏利披露公告,称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持有的一汽夏利的控股股权无偿划转至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权划转完成,一汽夏利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铁物股份。12月13日,一汽夏利正式对外披露与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的资产重组方案称,本次交易完成后,一汽夏利将全部剥离盈利能力较弱的整车制造与销售相关资产。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官网截图

编辑 张冰 校对 卢茜

本文转自:新京报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