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好车捐赠100万医疗物资驰援湖北

花生好车捐赠100万医疗物资驰援湖北

[AC汽车讯]2月14日消息,日前,花生好车联合峰瑞资本,通过多种渠道筹集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在内的价值100万元的医疗物资援持湖北。据悉,目前相关物资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直接移交至疫情一线的基层医院。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花生好车公司对接国内外渠道,采购疫区急缺的防护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物资,已向恩施州中心医院捐助一次性医用手术衣3210件,向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捐助一次性医用手术衣2400件,以及2000瓶二氧化氯消毒喷剂。花生好车表示,将会继续向疫情严重的地区支援物资,直至结束。

此外,在疫情期间花生好车将会持续为用户提供用车服务,目前,有用车需求的客户可以通过花生好车APP下单,在线选车。完成资质审核后,花生好车将为客户提供“送车上门”服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