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红旗1月销量12630辆 同比增长142.7%

2月18日,新京报记者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今年1月一汽红旗的销量为1263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2.7%。

2019年一汽红旗进一步加速产品战略落地,推出红旗E-HS3、红旗HS5和红旗HS7 (配置|询价)三款全新车型,其中红旗E-HS3开启了红旗品牌的电动化布局。2019年红旗品牌全年的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200%。

今年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表示,红旗品牌2020年的销量目标为20万辆,2022年的销量目标为40万辆,2025年达到60万辆的销量目标,2030年的销量目标是100万辆。据悉,2020年红旗品牌计划推出红旗H9 (配置|询价)红旗E115 (配置|询价)、红旗H5的1.5T及2.0T车型、红旗HS7 2.0T车型等新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