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产口罩和消毒液后 比亚迪对口罩生产设备“下手”了

转自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蘧毛毛 摄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蘧毛毛 摄

启信宝数据显示,2月21日,汕尾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新增经营范围变更,新增业务为“口罩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此前,比亚迪多家子公司增加了“消毒液,医疗器械,工业防护用品”等相关业务,此次新增的“口罩生产设备”业务,或将进一步提升比亚迪的口罩产能。

图片来源:启信宝
图片来源:启信宝

数据显示,汕尾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31日,法定代表人为比亚迪电子CEO王念强,注册资本5000万元,由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100%持股。2月7日,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也发生了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医疗器械、工业防护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月8日,比亚迪汽车宣布援产口罩和消毒液,并表示会在2月17日前后量产出货。其中,口罩产能本月底可达500万只/天,消毒液产能5万瓶/天。

2月22日,据比亚迪汽车官微消息,比亚迪免洗手消毒凝胶已顺利获得卫生许可证,首批医用级免洗消毒凝胶已于2月16日发货给一线的抗疫人员。此外,比亚迪还宣布补加消毒凝胶生产线,将日产能扩大至30万瓶。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