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陆续恢复已暂停部分城市的出租车及顺风车业务

嘀嗒出行:陆续恢复已暂停部分城市的出租车及顺风车业务

2月27日,嘀嗒出行宣布,随着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将及时调整出租车,市内及城际顺风车业务。截至目前,嘀嗒出行已陆续恢复了成都、重庆、昆明、合肥、石家庄、义乌、铜陵、开封和台州等地的出租车和顺风车业务;部分恢复西安和蚌埠的出租车或顺风车业务。

2月25日,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范振宇表示,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部署,交通运输行业积极配合公安等有关部门,按照不同地区的风险程度实施差异化政策,保障路网平稳运行,正在有序恢复道路运输和城市公共交通。

截至2月24日,全国27个省份已经恢复省际省内客运班线或包车。从城市公共交通看,截至2月24日,115个地级市、158个县级市恢复地面公交,505个城市持续提供地面公交服务,占全部城市数的71.3%。35个城市的轨道交通正常运营,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尽可能满足居民出行需求。

自疫情发生以来,嘀嗒出行已暂时关闭部分省市的顺风车和网约出租车业务,同时,为已预约出行的用户提供免责免费取消。为保障疫情在公共出行领域的防控和可追溯性,嘀嗒出行推出“公共交通实名制乘车系统”,并相应地在西安的出租车智慧码基础之上,推出出租车“健康出行登记“。此前,嘀嗒出行开辟全国紧缺医用物资供需平台专区。

“嘀嗒出行将配合部署,对平台的出租车和顺风车业务做出及时调整,同时,通过产品及技术创新,用户宣导倡议,防护行为监督,外部联动等多种手段,配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嘀嗒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