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M8将进入中国,华晨宝马第300万辆国产车下线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2月27日,新京报记者从宝马集团了解到,2020年宝马将继续加强在中国市场的BMW M家族产品布局,今年全新BMW M8 (配置|询价)四门轿跑车及其雷霆版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全新BMW X5 M和全新BMW X6 (配置|询价) M、新BMW M5也将在中国上市。同日,华晨宝马宣布,第300万辆国产BMW汽车在沈阳新大东工厂下线。 

据悉,2019年BMW M在中国的产品阵列拓展至14款,产品线整体提升了56%,其中创新BMW X3 M、创新BMW X4 M及各自雷霆版意味着宝马首次进军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市场。据悉,2019年BMW M全球销量领先,同比增长32.2%,在华销量也同步稳固增长。

BMW M是宝马集团旗下完全独立研制的高性能车型系列,多达805的零部件为M专属或重新开发与设计,为忠于运动驾趣的车主提供多样化选择。

与此同时,2月27日,华晨宝马宣布,第300万辆国产BMW汽车在沈阳新大东工厂下线,本次下线的第300万辆车是一辆BMW 5系 (配置|询价)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同时华晨宝马选择该款车型正式在中国上市。 

宝马 M8将进入中国,华晨宝马第300万辆国产车下线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表示,“第300万辆国产BMW汽车的下线,体现了市场对于宝马产品的强烈需求和充分肯定。我们将以这第300万辆车为新的起点,迎接未来中国业务的蓬勃发展。”

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搭载BMW创新电池技术,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95公里,相较此前产品提升了42%,百公里油耗进一步降低至1.5升,但厂商建议零售价格保持不变,为49.99万-53.69万元。

据悉,2月17日,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已逐步恢复生产,2020年全新BMW iX3将在沈阳生产,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这将是宝马集团首款仅在中国生产、销往全球其他市场的车型。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官方图片

编辑 李文娣 校对 柳宝庆

本文转自:新京报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