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夏利披露重组进展,已完成企业名称和法人代表变更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3月11日晚,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夏利”)披露《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称企业名称和法人代表已完成变更。

一汽夏利披露重组进展,已完成企业名称和法人代表变更

公告显示,2月21日,生态环境部已将企业环保信息进行了变更,企业名称变更为“天津博郡汽车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变更为“HUANG XIMING”。 

根据此前一汽夏利披露的重组进展情况公告,1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 327 批)》公告,同意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已列入《公告》的所有产品、企业名称变更为“天津博郡汽车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变更为“HUANG XIMING”。 

据悉,去年9月27日一汽夏利发布公告称拟议整车相关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及负债出资,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在天津设立合资公司天津博郡汽车有限公司(暂定名)。天眼查数据显示,天津博郡汽车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1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253983.244万元,其中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80.1%,一汽夏利持股比例为19.9%。

去年12月6日,一汽集团、一汽股份、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铁物股份与一汽夏利签署了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意向协议。意向协议显示,本次划转完成后,一汽夏利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铁物股份,实际控制人仍为国务院国资委。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天眼查截图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李世辉

本文转自:新京报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