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延期举办后,纽约车展场馆临时改建为“方舱医院”

3月24日,本将举办2020届纽约车展的曼哈顿贾维茨会议中心宣布,由于新冠病毒疫情,纽约医疗系统不堪重负,该中心决定将改建为临时医院。

贾维茨会展中心的总面积为180平方英尺,总展览空间为84万平方英尺,是美国第十二大的会展中心。它也是美国最繁忙的会展中心之一,常年举办诸如纽约国际车展和纽约漫画展之类的活动。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昨天参观了贾维茨会议中心,并在现场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据悉,该展馆将由联邦应急管理局建造,被分为四个医疗医疗单元,每个单元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英尺,且包含250个床位,并配备联邦医疗专业人员。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10时49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55041例,累计死亡790例。

其中,纽约是疫情肆虐最严重的州之一,确诊病例达26374例。另外,加州确诊病例达2562例,华盛顿州确诊2469例。

据悉,除贾维茨中心,该州还计划在韦斯特切斯特县会议中心和长岛的两所州立大学校园设立临时医院。此外,美国陆军工程兵团正在制定第五家医院选址,以便再增加1000个床位。

受疫情影响延期举办后,纽约车展场馆临时改建为“方舱医院”

随着中国新冠疫情得到有力控制,不少国家和地区纷纷向中国取经,学习抗疫经验。包括美国在内,意大利、西班牙、阿根廷、伊朗、巴西等国也纷纷开建“方舱医院”。比如,由于大型医院的重症监护室(ICU)已达到极限,西班牙已将马德里会展中心改造成方舱医院;意大利更是将轮船改造为拥有400张床位的“海上方舱医院”。据此前统计,意大利新冠肺炎死亡率超过9%。

与此同时,如英国、德国以及美国政府也在向本土汽车企业“求援”,呼吁它们临时转产呼吸机或者口罩等医疗防疫物资。

3月24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已经在中国购买了一批呼吸机运往美国。

“中国市场供过于求,所以我们在上周五晚购买了1255台经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批准的瑞思迈、飞利浦和美敦力品牌的呼吸机,然后空运到洛杉矶。” 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

而通用汽车的供应商Meridian,正在帮助其采购六种不同的镁制压缩机部件,可供大约20万部呼吸机使用。

据悉,贾维茨中心所改造的临时医院,预计将在纽约汽车展原定的开幕时间,也就是4月初开始接收患者。而受到疫情影响,纽约车展已经被推迟到8月下旬。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