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德国工厂停产时间延期至4月9日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3月27日,新京报记者从大众集团了解到,大众集团将扩大在德国的停产范围,乘用车品牌、商用车以及零部件公司位于德国的工厂都将延长停产4天至4月9日,此举一方面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另一方面也是由于需求减弱和供应链中断。

大众集团德国工厂停产时间延期至4月9日

大众品牌首席生产官Andreas Tostmann表示:“员工的健康是最重要的。我们将确保他们在生产和物流活动恢复后能够回到安全的工作场所。”Andreas Tostmann进一步表示,大众集团尽快努力恢复生产,正在制定一揽子综合措施,以便可以尽快开始生产。另外,大众集团在中国的工厂几乎已全部复工,中国市场正逐渐恢复正常。 

据悉,大众汽车集团曾在2020年度线上媒体沟通会上表示,集团于3月23日起有序停产欧洲其他工厂,停产时间或持续2周至3周。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官网图片

编辑 李文娣 校对 李项玲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