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数周内即将推红绿灯自动停车功能

作为将自动驾驶当做重要卖点的特斯拉最近又有新动作。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又一次推特办公,他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公司计划未来几周内,在美国推出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志自动检测功能,最快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线,并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特斯拉数周内即将推红绿灯自动停车功能

特斯拉早在2019年3月就发布过一项名为“自动转向警告”的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让车辆经过十字路口时发出警告。简单来说自动驾驶系统会利用摄像头拍摄并识别交通信号灯或停车标志,随后向司机提示接管驾驶行为,以保证通过路口时的行车安全。上述功能就是识别红绿灯的基础,所以特斯拉有意识的让用户使用并收集数据。目前,已经有特斯拉车主发现其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在遇到红灯时会自动停车。特斯拉官方也承认,公司从前期使用该软件的用户端可以获得几周的数据,这将帮助公司的网络系统进一步了解用户在交通信号灯区域的驾驶行为。

特斯拉数周内即将推红绿灯自动停车功能

据了解,这项识别红绿灯的功能会与自动转向和交通感知巡航控制系统同时启动,在这种情况下车辆在识别到红灯和停车标志位置会自动停车。另外,这项新功能都包含在特斯拉的基础辅助驾驶功能中,所有车辆标配。特斯拉地处美国,对于当地的交通标志样式和法律法规最为熟悉,所以该功能将率先在美国地区推出。至于全球其他地区,特斯拉应该还做适配同时引导用户使用来收集数据,以便对现有功能进行完善。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