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将在中国推出纯电动车型?官方称目前无信息公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日前,有消息称马自达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纯电动车型,预计将于2020年上市。对此,4月8日,新京报记者向马自达中国公关部部长晏兴隆求证,他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相关信息可以公布。”

晏兴隆表示,“关于新能源车型,马自达会按照国家要求和合作伙伴一起研发相关车型,具体时间和详细分工会在恰当时机对外发布。”

网络消息称,马自达将与长安汽车共同开发这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纯电动车型,其中马自达负责车身设计等其他领域,长安汽车负责电池、电机等零部件;并称这款纯电动车型为SUV车型,代号为“J59E”。

据了解,2019年东京车展上,马自达首款纯电动SUV车型马自达MX-30 首发亮相,采用“魂动”语言设计;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65N·m。但由于电池容量较少,MX-30续航里程仅有209km,因此这款车型并未在国内市场推出。

图为MAZDA MX-30欧洲版车型
图为MAZDA MX-30欧洲版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