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Fremont和Nevada工厂恢复“正常运营”,要求更多的员工回来工作

特斯拉Fremont和Nevada工厂恢复“正常运营”,要求更多的员工回来工作

在CNBC昨天收到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特斯拉告诉员工,他们现在正式获准重返工作岗位。该公司表示,由于在遏制新冠状病毒方面取得了持续进展,卫生官员放宽了限制。允许制造商恢复正常运营,并放松对零售、仓储和其他行业的限制,前提是遵守所有必要的安全预防措施。再加上政府事先批准特斯拉恢复运营的健康和安全协议,以及改进的健康和安全数据,意味着特斯拉加州厂恢复运营。特斯拉也已经撤销了对阿拉米达县弗里蒙特工厂重新开业的诉讼。

在这种情况下,特斯拉对费利蒙工厂以及内华达州工厂的出勤政策略有改变:

如果员工因为担心自己的家庭成员有危险而不想来上班,HR会提供一份员工可以签署并提交的文件,以确认他们的情况,并在5月31日前接受无薪休假。

如果员工有症状或新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那么他就不属于考勤政策,必须呆在家里。

对于那些在这一特殊时期工作的员工,奖金将持续发放至5月31日。

为了防止疾病在工厂的传播,特斯拉将进行额外的检查和审计,以确保遵守这些规则。

继续在家工作的员工有任何情况可以直接向他们的经理汇报。

文章摘自 电车汇 20200522 发自北京

文章主要内容引自 Insideevs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