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浪|大众完成对Argo AI26亿美元投资

热浪|大众完成对Argo AI26亿美元投资

6月2日,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rgo AI宣布,大众对其投资26亿美元的交易已经完成。Argo AI首席执行官Bryan Salesky和该公司慕尼黑副总裁Reinhard Stoll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随着大众汽车完成投资,我们成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并且有新成员加入。此次交易不仅巩固了我们的资金现状,也让我们成为唯一一家在美国和欧洲都有合作伙伴和商业协议的自动驾驶技术平台公司。”

2019年1月,福特与大众正式宣布双方将组建一个业务范围广泛的战略联盟,并签署首项合作协议:在2022年推出共同为全球市场开发的商用车车型和中型皮卡车型。此外,福特汽车和大众汽车还签署了一项合作备忘录,旨在探索在自动驾驶、智能移动出行服务和电动车型领域内的潜在合作。Argo AI在2017年获得了福特地投资,当时外界猜测大众也将对Argo AI进行投资,当年7月大众和福特首次宣布此次交易。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大众汽车将向Argo AI注资26亿美元。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