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宣布150亿欧元航空业救援计划 支持空中客车和法国航空

据英国卫报9日报道,法国公布了一项15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200亿元)的航空工业救援计划,旨在保住数十万个工作岗位,支撑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和国有航空公司法国航空。

法国宣布150亿欧元航空业救援计划 支持空中客车和法国航空

该计划包括已宣布向法国航空提供的70亿欧元。疫情爆发期间,法国航空的机队几乎全部停飞,而其合作伙伴荷兰皇家航空(KLM)得到了荷兰政府的支持。

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表示,政府将“尽一切努力支持这一对法国主权、就业和经济至关重要的法国产业”,他与交通、国防和环境部长一起推出了该计划。

勒梅尔表示,这笔交易将防止空客业绩下滑,并帮助空客保持与美国竞争对手波音和中国商飞的竞争。

这些部长们表示,作为救助计划的一部分,企业必须加大对电动和氢燃料飞机等替代技术的投资。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