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未获批 特斯拉希望继续推进柏林工厂建设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尚未获得最终批准,但该公司却希望继续推进工厂的建设。

尽管未获批 特斯拉希望继续推进柏林工厂建设

(超级工厂施工现场;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柏林超级工厂对于特斯拉的欧洲发展计划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该公司希望通过在欧洲本土生产车辆来降低生产成本。此外,在欧洲生产汽车还可以节省车辆的运输成本,让特斯拉无需将车辆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运输到欧洲大陆。而且,在柏林工厂建成并开始生产Model Y之前,特斯拉不会在欧洲销售这款新车型。

特斯拉计划从2021年7月开始在柏林工厂开始生产车辆,如今距离该目标仅仅剩下12个月的时间,特斯拉若想要实现该计划,需要严格按照建设时间表来建设工厂。然而疫情对柏林工厂的建设进度造成了影响,一些人担心特斯拉或将无法按照原计划完成工厂建设。有报道称,特斯拉为了避免延期,正寻求继续建设工厂,尽管该项目尚未获得完全批准。

德国媒体报道称:“勃兰登堡州环境部门在6月29日证实,除了之前根据《联邦准入控制法》提交的申请批准工厂建设的修正文件之外,特斯拉还提交了另外一份申请,希望获得批准以提前采取措施建设建筑物外墙部分。当前这份申请正在审查之中,在审批过程中该部门还不能做出任何声明。截止到目前,在勃兰登堡当局的批准下,特斯拉已经在300公顷的土地上清理了90公顷的松树林,并在自担风险的前提下平整了施工场地的地面。”

勃兰登堡州政府已经批准了特斯拉的三个施工步骤,其中包括地基工作,但是报道称,特斯拉当前将自行承担风险进行部分建设工作,直到整个建设项目获得批准。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