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尖设计师加盟 雷诺集团设计团队添两员大将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亚历山大·梅斯纳罗(Alejandro Mesonero Romanos)和吉尔斯·维达尔(Gilles Vidal)将分别于2020年10月和11月起加入雷诺集团设计团队。该团队由雷诺集团设计部高级副总裁劳伦斯·范·登·阿艾克(Laurens van den Acker)领导。

(亚历山大·梅斯纳罗)
(亚历山大·梅斯纳罗)

亚历山大·梅斯纳罗现年52岁,毕业于Elisava Barcelona School of Design,并获得伦敦皇家艺术学院汽车设计硕士学位。他自2011年起担任西雅特的设计总监,在任职期间负责西亚特Ateca 、Arona和Tarraco 等一系列车型的设计工作。此外,他还一手打造了第五代Ibiza、最新版的Leon系列、CUPRA Formentor 和el-Born车型。他曾于2018年荣获了欧洲之星设计奖。亚历山大·梅斯纳罗在2007至2009年曾就职于雷诺并负责了一部分设计项目。2009年,他被派遣至韩国担任雷诺三星的设计总监。

(吉尔斯·维达尔)
(吉尔斯·维达尔)

吉尔斯·维达尔毕业于瑞士沃韦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现年48岁。自2010年以来,吉尔斯·维达尔一直担任标致品牌的设计总监。在他的推动下,该品牌革新了自我风格特征,通过标志3008和508这样的高端车型来提升品牌定位。在PSA集团内部,他还负责用户体验(UX)和用户界面(UI)开发,并创建了标致设计实验室。吉尔斯·维达尔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 PSA 集团度过。他于1996年开始在雪铁龙工作,先后负责内饰和外饰的设计,后来成为雪铁龙c4和毕加索c4的负责人。在2009年加入标致品牌之前,他负责雪铁龙概念车的制作和高级设计。

劳伦斯·范·登·阿艾克表示:“我很高兴并欢迎亚历山大·梅斯纳罗和吉尔斯·维达尔能加入到雷诺设计部门。亚历山大·梅斯纳罗的优秀作品在业内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他和众多制造商合作所积累的宝贵经验也有助于团队的提升。吉尔斯·维达尔在打造以设计为主导,强劲且具有吸引力的品牌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令人赞许的工作履历,以及在设计上的创新和热情将成为雷诺集团重要的资产。我相信,他们的加入能让雷诺更好地应对品牌未来的挑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