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响 3万多名员工搬离了福特总部园区

疫情影响 3万多名员工搬离了福特总部园区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福特近期要求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总部或附近工作的大约3万名员工清理自己的工位,利用疫情期间所有人员在家办公,进行办公场所升级改造。

       由于疫情原因,其白领员工至少要远程工作到明年1月份,福特公司正在利用办公大楼空置期间,重新配置工作场所。在新的时代,员工的办公地点选择更加灵活,可以远程完成他们的工作,公司房地产总监接受采访时说。

       福特公司向工人们强调,7月份开始的收尾清理工作与裁员无关。

       福特汽车房地产部门全球总监Jackie Shuk表示,该公司正试图为未来的工作做准备,在未来,许多甚至大部分员工不用每天都到办公室来。

       自今年3月福特公司因疫情封锁而关闭其总部园区以来,许多员工都是首次回到办公室。一些员工表示,他们已经在这个地方工作了很多年,清理塞的满满的文件柜和个人物品库,也不知道何时才能回公司上班,未来的工作地点又会是哪里。

       "对很多人来说,这都是超现实的,"福特总部的一位营销员工说。"我想大多数人都喜欢更灵活的想法。但我们还没有被告知将来返岗是回哪里。"

       福特公司的Jackie Shuk说,现场护理团队一直在帮助工人搬箱子,把椅子和电脑设备装进车里。"对一些人来说,有情绪是很正常的,"她说。"我们听到的最多的抱怨就是,'我想念我的同事'。"

       福特公司总部园区的重整是公司正在采取的更积极的举措之一,它们正在重新考虑长期的办公模式,因为疫情已经表明远程工作比最初想象的更有成效和可行性。

       由于今年夏天美国的新冠病例仍在上升,许多公司已经推迟了工人返岗的时间。这让企业有更多的时间,不仅仅通过加装有机玻璃将工位隔开,还要为办公室布局和人员安排制定长期战略,有多家大企业工作经验的人力资源顾问Laurie Ruettimann说。

       "这给了员工们一个机会,思考如何完成工作,以及谁做和何时做,"Ruettimann说。"与我合作的机构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他们还没有准备好2021年或2022年是什么样子。"

       不过,福特和其他一些公司还是在推进更长远的计划。

       Twitter已经通知所有员工他们可以无限期地在家办公,即使在疫情过去之后。户外用品零售商Recreational Equipment正在选购其位于西雅图地区的新总部,倾向于小型办公室和远程办公。

       亚马逊则反其道而行,本月表示将在美国六个城市扩大办公室,以容纳数千名员工。

       在福特公司的对面,通用汽车公司的发言人说,预计大多数员工将继续远程工作到年底。他说,通用汽车截至目前还没有着手重新配置长期的办公场所。

       福特公司在首席执行官韩恺特(Jim Hackett)的领导下,在疫情发生前已经开始转向更灵活的办公设置。韩恺特曾是一位前办公家具主管,大家都相信他有能力摒弃隔间,实现工作空间的现代化,他在去年启动了对公司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的20世纪50年代的园区进行全面改造的计划。

       新的园区设计由斯堪的纳维亚建筑公司Snøhetta主导,要求提供共同的工作空间和更多的可以自由选择的工作地点,包括提供员工可以带着笔记本电脑呆一天的区域。

       该计划的核心是福特公司庞大的工程中心,距离总部只有几英里。最近开始对该设施进行改造,该区域于1953年开业,由艾森豪威尔总统献礼。它现在容纳了大约11000名工程师和设计师。

       福特公司房地产部门的Jackie Shuk说,员工物品的清退工作与园区改造是分开的,后者是一个较长期的项目。基本上要大修,比如需要更多的联合空间,让员工可以开会和合作,减少单独的工作站。

       她说,新办公室设置的具体细节还在制定中,可能要等很多个月后,员工才会被告知未来的工作地点。

在安排办公室时,将预计许多或大多数员工每周至少有一两天是远程工作。

       今年夏天对3万名北美员工的调查发现,约70%的员工对快速返岗不感兴趣。其他大多数人则倾向于选择一个能让他们灵活地在一周内选择几天来公司办公,而在其他日子远程工作的时间表。

       今年春天,福特曾将办公室白领返岗的时间定在7月,但和大多数公司一样,它后来将这一时间至少推后到年底。其美国工厂在经过近两个月的停工后,于5月重新开工,到目前为止避免了新冠的爆发或重大生产中断,一位发言人说。

       分析师和高管表示,福特和通用汽车长期以来一直难以吸引人才到底特律,近年来两者都采取行动,对其技术园区进行了更有硅谷气息的整改。

       福特公司更广泛的园区改造旨在打造一个更适合散步的园区,更容易到达餐厅和咖啡馆,并允许工人骑电动自行车和滑板车溜达。

       Jackie Shuk说,该项目正按计划推进。该公司此前曾表示,改造工程将在2025年左右完成。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