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拟发力电动车市场 目标夺取全球10%份额

富士康拟发力电动车市场 目标夺取全球10%份额

富士康表示,希望在2025至2027年拿下全球电动车10%市占率,目前已与多家汽车制造商洽谈进一步合作。

台湾富士康合同制造商的正式名称为鸿海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苹果公司的主要供应商。

报道称该公司正在寻求电动汽车,数字医疗和机器人等行业的新增长,以推动其全球投资的多元化。

鸿海董事长刘扬伟在一场会议中指出,要尽快准备电动车开放式平台并争取市占率,鸿海会在平台上提供车商包括电池以及连结网际网路的设备。“我们要把台湾电动车产业带向全世界。”

报道称,刘杨伟预期在2025至2027年拿下全球电动车10%市占率,也就是约300万辆。

刘扬伟强调,集团不会有自己的电动车品牌,而是会跟许多品牌公司合作,仍以提供关键零组件为主。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