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叫停“标致重返北美市场”计划

目前,Stellantis集团已暂停了将标致品牌“带回”北美市场的计划,并希望PSA与FCA合并后,仍将北美市场发展的重点放在现有品牌上。

Stellantis叫停“标致重返北美市场”计划

具体来看,标致品牌上一次在北美市场销售还要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初。2016年起,PSA曾设立、推动标致重返北美市场的中期计划,期限为10年,其最初尝试通过短期租赁重回该市场;同时,为重返北美市场,标致还专注设立分销渠道。

但当2019年12月PSA与FCA宣布合并后,标致重回北美市场的计划遭到质疑。对此,Stellantis发言人当地时间3月6日表示,“美国汽车市场当下的新形势,让我们更加关注市场现存的品牌。”

基于此规划,当地时间3月5日,Stellantis刚任命Larry Dominique为阿尔法-罗密欧北美区负责人,此前,他自2017年起就是PSA北美业务的领头人。Stellantis发言人也表示,“熟悉北美市场的Larry将继续在此开拓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发展。”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