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全家一路安心 欧蓝德车主故事

本文介绍的车型
伴随全家一路安心 欧蓝德车主故事

我是刘青,一名汽车摄影师,曾经向往狂野,不走寻常路,以为唯有留下精彩的画面人生才有价值。从前我是个工作狂,生活所有的一切都只和摄影有关。直到另一半出现,直到我们的爱情结晶诞生,我的人生态度开始转变。

伴随全家一路安心 欧蓝德车主故事

工作并不是生活的全部,家庭和孩子才是生活的重心。家人的平安和幸福,是我此刻人生最大的意义。有了她和他,速度与激情不再是我唯一的渴求。以前买车,考虑的是加速时的爆发感,驾控时的刺激感,但现在,除了动力、速度,我更重视的是车内是否有足够的空间,安全配置是否能够给足家人保护。经过一系列对比,欧蓝德 (配置|询价)最终走进了我的生活。

伴随全家一路安心 欧蓝德车主故事

作为汽车摄影师的多年从业经验,我对汽车外形非常挑剔。从点到面,前格栅造型、车漆的光泽、车身的曲线、镀硬铬的质感,细节处的微小变化,都足以影响整车的质感。第一眼见到欧蓝德时,前脸极为简单的设计,加之优质镀硬工艺散发出硬派动感,整体风格大气富有现代感,不仅我,太太也一眼相中。从此,欧蓝德成为了我们家庭的一份子。

伴随全家一路安心 欧蓝德车主故事

成为车主的这两年,每次工作,带着摄影器材,欧蓝德车尾超大空间都十分给力。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的913L超大后备箱尺寸,足够轻松装下林林总总的闪光灯,镜头,挡光板,背景布等一切。不仅是工作,当闲暇出游时,5座与7座的灵活组合,也让全家出游变得方便,家里老人和宝贝孙子也有了更多的相处机会。把工作和生活都装进车里,幸福,从来都未曾缺席。

伴随全家一路安心 欧蓝德车主故事

由于工作需要,我经常身背相机、手提闪光灯。欧蓝德的智能“无钥匙”操作,让我只要靠近车辆,触动相应位置解锁开关,就可以打开车门。而遥控钥匙和驾驶室开关功能,帮助我在双手拿着器材的时候,轻松开启车尾箱,小小的功能带给我大大的便利。作为我工作必备的最佳“助手”,欧蓝德好比儿子最喜欢的“叮当猫”一样万能。

伴随全家一路安心 欧蓝德车主故事

幸福的生活,总少不了家人的亲密相伴。宝贝一点点在长大,尽管工作忙碌,我还是时常抽空带他出去到处玩耍。刚开始的时候,为宝贝海淘的儿童安全座椅没有看清接口需求,买回来后才发现旧车不适合。直到有了欧蓝德后,发现欧蓝德同时具备ISO-FIX和LATCH两种儿童座椅接口,一直闲置的安全座椅得以重新启用,一家人欢乐出游的机会渐渐多了起来。

伴随全家一路安心 欧蓝德车主故事

一次周末自驾,带着父母与太太、宝贝自驾到湖南小东江看美景。驾车途中宝贝不舒服突发呕吐,我一时情急回头看了一眼,欧蓝德的防碰撞预警系统检测到前面山路转弯处障碍,立刻发出警报,我及时回神,才避免了有可能发生的危险。这一次经历让我对欧蓝德的安全性能更加的信任,毕竟欧蓝德周全的主动及被动安全配置在同类车型中算很优秀了。不仅有7安全气囊、防碰撞车身,还有防止侧滑甩尾的“车身稳定系统”等等。家人出行有专业保障,欧蓝德已经成为了我们家最亲密的爱驾。

伴随全家一路安心 欧蓝德车主故事

于我而言,欧蓝德不仅仅是一台座驾,更是为我工作和生活保驾护航的好伙伴。我是一名摄影师,一位丈夫,一个父亲,也是欧蓝德的第730位车主,刘青。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用户6457521099 用户6457521099河南郑州

      编!

      01-28 03:25

      用户6457521099 用户6457521099河南郑州

      地地道道的纸片车,内饰差、发动机落后、变速箱落后,处处都是节省成本的装备,还天天在这儿忽悠。

      12-02 17:21

      杨涛00309 杨涛00309北京海淀

      建议广大中国人抵制日系车!韩系车!不要被人家说记吃不记打

      11-24 05:50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