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宾利添越4.0T报价 手工经典 可售北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奢华一直以来是宾利的风格,该车也是如此。鲜艳的红色搭配木纹材质的中控台,让人有种穿越的感觉。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四座设计(可选配),后备厢内配备了非常独特的“活动座椅”,用户可灵活的调节后备厢内的一些细小设计,方便至极。添越的内饰设计基于宾利的双翼造型,简约大气却非常的奢华,是手工制作而成。其内部无论是选料还是做工,都是上乘精致的。

前不久,添越刚刚迎来了所谓的对手,劳斯莱斯SUV--库里南 (配置|询价)。但事实上,库里南的诞生并不能影响添越什么。首先从外形及性格上看,两款车型针对的客户群体就不同,添越更加运动型,可以说它把超豪华SUV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在售价方面,19款宾利添越 (配置|询价)4.0T更是显得很亲民。

细分起来19款宾利添越4.0T他的级别应处于中大型SUV范围,得益于出色的设计,这台长度超过5米,宽度接近2米的庞然大物出现在众人面前,并不让人觉得笨重。18款宾利添越侧面设计优雅且充满力量感,伟大的设计源自伟大的比例,长发动机舱、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营造动感姿态。

19款宾利添越4.0T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使用导航数据、传感器以及摄像头来预测前方拐弯、市区边界以及限速变化,然后相应调整车辆速度,从而提高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另外,针对城市路况,添越提供了一系列驾驶员辅助功能,例如,“交通标识识别”可检测各种交通标识并向驾驶员显示相关信息;“车后交叉车流报警”在倒出停车位时使用雷达技术监测交叉车流;以及“全景视图”这是一个能够借助车身周围的四个摄像头了解车辆周围情况的系统。

19款宾利添越4.0T的驱动系统采用的是全时四驱形式,前后驱动力保持在40:60的分配。添越还带有四种驾驶模式可选,另外还附加了四种越野模式供消费者随时切换,其中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舒适、运动、自定义以及宾利标准;而四种越野模式则分别为崎岖泥沼、沙地、泥土地以及湿滑草地,全面的驾驶模式以及可以满足车主的绝大部分需求。

中控台主要由木材制成,上部配有两个圆形镀铬通风口和一个模拟时钟。接下来我们看到一个带有Wi-Fi,蓝牙和4G功能的多媒体和导航系统的大型触摸屏显示器。如果需要,该屏幕还显示来自摄像机的数据。下面是一个单独的气候控制单元,它是一组按钮和两个垫圈,温度显示在垫圈本身。

中控台下的隧道为小东西提供了一个利基,它也主要由木头制成。它有一个带宾利标志的小型档位选择器。它周围是停车制动器的控制按钮,自动停车和报警。右边是两个过山车。然后我们可以注意到冰球启动发动机并控制驾驶模式。附近有按钮,用于禁用ESP,打开下降模式和调整空气悬架。

我们做不到最低价,但保证车辆放心,服务靠谱,售后最好,提车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我们。

合同具有法律效益,手续正常,随时提车。切勿一味追寻最低价。

电话:13312154072 李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太平洋(中汽顺合)

微信:13312154072 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