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GLS450现车到港对比中规优惠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本届纽约车展上,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 (配置|询价)(参数|询价)。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保留了经典元素的同时,应用奔驰最新设计语言,进一步巩固了自己豪华大型SUV的地位。未来,新车将与刚刚问世不久的宝马X7 (配置|询价)进行一番较量。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动套件”

外观来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基本保留了经典的车身造型,全新的前脸风格更加霸气,其中大灯组内部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同时造型进一步拉宽了新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依然提供动套件和越野套件两种不同风格,其区别主要出现在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之上。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越野套件”

车尾部分,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圆润与敦实,全新的尾灯组设计延续了当下奔驰SUV家族的横条幅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同样起到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的长度达到5207mm,宽1959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60mm,达到3135mm。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与E级相同的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和12.3英寸出名中控屏的设计,其空调出风口造型由此前竖状式改成矩形式设计,并在细节加入了金属拉丝饰板进行点缀,让该车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又增加了几分奢华气息。

座椅方面,新车提供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布局,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系统、无线充电、64色氛围灯、9个USB接口作为标配,并提供加热/制冷杯架、抬头显示、座椅按摩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

动力方面,在美国市场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将率先推出GLS 450 4MATIC和GLS 580 4MATIC,其中GLS 450 4MATIC搭载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48V微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此外微混系统可在短暂时间内提供额外的22马力和250牛·米。

GLS 580 4MATIC搭载4.0T V8发动机和48V微混动系统,最大功率489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微混系统同样可在短暂时间内提供额外的22马力和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性能表现上,他们的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2秒和5.9秒。

针对欧洲市场,新一代奔驰GLS将搭载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提供GLS 350 d 4MATIC(286马力/600牛·米)和GLS 400 d 4MATIC(330马力/70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完全达到满足欧VId标准。

马云瑞:15802248888 手机号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