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GLS450全国震撼上市价格优惠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本届纽约车展上,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 (配置|询价)(参数|询价)。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台打造,保留了经典元素的同时,应用奔驰最新设计语言,进一步巩固了自己豪华大型SUV的地位。未来,新车将与刚刚问世不久的宝马X7 (配置|询价)进行一番较量。

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车尾部分,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圆润与敦实,全新的尾灯组设计延续了当下奔驰SUV家族的横条幅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同样起到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S的长度达到5207mm,宽1959mm,轴距相比老款车型加长60mm,达到3135mm。

20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

在车厢后部,新车还提供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两种布局。柏林之声音响、手机无线充电板、64色氛围灯、全车9个USB接口均为标配项目,同时加热/制冷杯架、抬头显示、座椅按摩等配置也可由消费者自行选装。

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24小时购车热线:13323390501(同微信)孙经理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通达大道森扬国际汽车城二楼A226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