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旗舰SUV全新设计科技感十足促销

本文介绍的车型

奥迪新款车型,Q8上市之前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奥迪车迷千呼万唤始出来,Q8终于上市销售,高端的配置,全新的设计,价格也非常的给力,真的值得选购的一款车,目前天津港现车促销。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奥迪汽车旗下拥有多款车型,覆盖范围颇为广泛,产品定位定价坡度也不小,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可选择性。而最奥迪汽车又将推出全新车型,新款奥迪Q8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作为奥迪家族的旗舰产品。价格当然也是奥迪家族最贵的,当然和同级别其他品牌的车型相比价格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作为奥迪家族的旗舰SUV,这款新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取代奥迪Q7 (配置|询价)的地位,实力自然是不弱的。目前这款新车已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开启预售,并且还推出288台至尊限量版车型,并且还是有钱都不一定买得到的。

具体配置详情请拨打(文章结尾处电话或添加微信咨询)

据悉新车是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与保时捷卡宴、宾利添越 (配置|询价)和兰博基尼urus是同胞兄弟,身来豪华尽显高贵。延续奥迪Q8概念车四门轿跑SUV的设计语言,从外观看具有很强的设计感。在细节构造尤为精致,D柱采用倾斜式设计,据悉这是为了像动标杆车型Ur-Quattro致敬,这也足以看出全新Q8的良苦用心。

该车定位于中大型豪华SUV,三围尺寸比奥迪Q7更加修长,这使其内部空间有更出色的表现。而内置配置同样很丰富,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和8.6英寸中控双屏等,三屏设计科技感爆棚。动力则搭载3.0T涡轮引擎,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诶250kw,最大马力为340匹,峰值扭矩为500N·m,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

联系人:郭经理

电话:15122487779(微信同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