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GLS450 港口现车最新售价

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9月5开幕的成都车展阵容,将迎来奔驰全新GLS (配置|询价),以及AMG家族等。奔驰全新一代GLS中国首秀梅赛德斯—奔驰在今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完成全球首秀,新车基于奔驰MHA模块化为优雅豪华风,而旗舰车型才拥有的三道杠大灯组极为显眼,两侧尾灯造型则与全新GLE (配置|询价)相似,车身尺寸上还进行了全面升级,轴距足足增加了60mm,第二/第三排放倒后,储物空间可达到惊人2400L。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驰GLS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全新奔驰GLE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前脸标志性的双幅进气格栅,搭配蜂窝状中网和奔驰LOGO镶嵌其中,不过整个格栅为止相对与现款有些下移,面积却大了不少,而两侧的全新样式的三道杠LED光源前大灯造型也更为独特,而下方的鱼鳞纹格栅样式则采用了类似AMG包围设计

新车侧面与前脸类似,均退去上代车型粗狂的硬汉气质,变得更精致豪华。新车腰线相对柔和不少,通过大量曲面塑造车身,拉宽了视角感觉。另外,新车搭载了20英寸双色五幅轮毂,造型大方简洁

来道尾部,全新GLS采用了目前奔驰最为主流的圆润简洁设计,两侧与GLE相似的修长的倒三角LED尾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而下方包围出虽然看上去是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但其实内置四出排气,这种设计也比较符合商务行政定位。

车身尺寸上,全新GLS有了全面升级,长款分别增加了77/22mm,轴距增加了60mm,使得新车轴距达到了3137mm,并且这些加长空间全部运用在了第二/三排空间上,据官方说明,现在的第三排已有足够的空间容纳身高1.94m的乘客。

全新GLS的内饰也同样经过了全面更新,双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中控屏是新一代奔驰车型常见的亮点配置,矩形设计的空调出风口、细节处的金属拉丝饰板、带有Thumb Control拇指控制功能的最新版本方向盘,以及MBUX车机系统的使用,令新车的档次感、科技感、便利性都得到了提升。在车厢后部,新车还提供2+2+2式六座和2+3+2式七座两种布局。柏林之声音响、手机无线充电板、64色氛围灯、全车9个USB接口均为标配项目,同时加热/制冷杯架、抬头显示、座椅按摩等配置也可由消费者自行选装。

动力方面,美规全新GLS率先推出GLS 450和GLS 580两款车型,二者分别搭载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4.0T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GLS 450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GLS 58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9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而两款发动机匹配的轻混系统均可在短时间内提供额外的22马力和250牛·米。

传动方面,新车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二者的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2秒和5.9秒。至于欧规版车型,全新GLS将推出搭载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的GLS 350 d(286马力/600牛·米)和GLS 400 d(330马力/700牛·米)两款车型。

联系人:马云瑞 15802248888 手机号可以加微信

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