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 全国免费保养 港口现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劳斯莱斯库里南 (配置|询价)中网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彰显出车辆的奢华本色。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家族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一展气度,前脸给人庄重威严之感。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小姐

微信:18222226561

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的欢庆女神依然屹立在车头,由于SUV比轿车更为高大和宽敞,欢庆女神更显高傲,同时库里南大灯组在远光方面使用类似BMW 7系 (配置|询价)上的激光光源结构,夜间照射距离达到600米。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整车奢华优雅又不失灵动的气氛,也体现了设计师的独具匠心。

劳斯莱斯库里南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连接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

劳斯莱斯库里南座椅设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体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后排3座及2座独立座椅设计,沙发一般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配合更加松软的头枕,让劳斯莱斯的奢华体验更加丰满。

最新报价和配置,可联系文章尾部微信和电话了解更多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小姐

微信:18222226561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行进口车型。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洋国际汽车城

分期购车:

个人分期:身份证(夫妻双方)、结婚证(夫妻双方)、半年个人流水、房产证或购房合 同

公户分期:[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公司流水][法人流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