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魅影配置价格现代风格完美比例

本文介绍的车型

劳斯莱斯魅影作为超豪华车型,车头伫立的“飞翔女神”非常醒目,即便再不懂车的人,也看得出这绝对是一款豪车。标志性的垂直镀铬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工艺十分复杂,并由工人进行纯手工装配,LED日间行车灯环绕大灯外围轮廓一周,好似为大灯描了一圈白边,十分保守。

劳斯莱斯魅影可 谓是十年磨一剑,车轮高度与整车高度的比例为1:2,这是劳斯莱斯美学中最完美的分配比例。马车式车门一直是劳斯莱斯的专利和身份的象征。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是古斯特 (配置|询价)轿跑版车型,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气质,同时又巧妙融入了戏剧张力和现代风格,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完美。

劳斯莱斯-魅影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

劳斯莱斯-魅影内部最大的亮点在于星空饰顶,“繁星”由1340条光导纤维组成,原理不难理解,包括这繁星点点也都是纯手工制作而成。在车内您可以尽情的享受浪漫,温馨的氛围。

劳斯莱斯魅影整个内饰与古斯特相似,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魅影提供了红外线夜视摄像头,第一个作用是反馈,第二是配合预防碰撞系统,危机情况下能自动刹车。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8920775789洪小寒18622193555(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