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劳斯莱斯魅影 优雅转身世界为之静止

劳斯莱斯魅影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当魅影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它散发着幽然的王者气质,极具震慑力却又不可轻易捉摸;当你试图靠近,它已倏忽远去,只留下一瞥惊鸿。

劳斯莱斯魅影到处独居匠心的设计都流露着艺术的气息,帕特农神庙式的进气格栅在气场上就已经足够的有说服力了,车头欢庆女神即使醒目的身份象征,更是对高贵和精致的支持。车头大灯造型设计同样保持传统,这使整个前脸的完整度相当统一,高贵的气质丝毫没有减弱。劳斯莱斯曜影这套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侧面整体设计较为修长,并延续了劳斯莱斯船式车身的设计传统。

劳斯莱斯魅影所展示的高贵跟独特,变得越来越好玩有趣了,原来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中控部分,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除了实木,车内所有真皮需要工匠超过两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且在皮质的选择上也极为挑剔,均为小公牛皮。

劳斯莱斯魅影将不羁灵魂与自信风采融于一身,只为摩登生活鉴赏家打造,远超世人期待。这就是劳斯莱斯--魅影。

劳斯莱斯-魅影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

感谢在百忙之中看完这篇文章的您,如果有兴趣了解更多车型及资料可以拨打电话,我会竭诚为您解答!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5022462237 邵雪(同微信)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送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