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曜影天津豪车专卖现车优惠30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劳斯莱斯曜影到处独居匠心的设计都流露着艺术的气息,帕特农神庙式的进气格栅在气场上就已经足够的有说服力了,车头欢庆女神即使醒目的身份象征,更是对高贵和精致的支持。车头大灯造型设计同样保持传统,这使整个前脸的完整度相当统一,高贵的气质丝毫没有减弱。

劳斯莱斯曜影是一款追求轻松活泼的敞篷车型,但外观依然是充满着高贵典雅的劳斯莱斯味道,身份的象征在前脸的设计当中完整的得到了体现,眉目依然那么庄严和嚣张,它的高贵是一种震慑力十足的气质,足以让所有人屏气凝息地去敬畏。

劳斯莱斯曜影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劳斯莱斯不提供驾驶风格选择和手动换挡模式,而是将这种功能变成了智能化的自动调整。其实这就是一种人工智能。车会依据GPS导航对线路的识别、传感器对速度和人驾驶行为的侦测,自行判断应该如何调整悬架、转向、发动机响应性和变速箱逻辑,只需要你给它一个线索。

劳斯莱斯--曜影 采用双门四座的跑车布局,要比大多数以后排为尊的顶级豪华车更照顾驾驶者。“欢庆女神 ”独特的品牌气质,配上2+2的跑车布局,唯宾利欧陆 (配置|询价)GT的定位最接近,但家族经典的前格栅造型,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更加的雍容华贵,优雅迷人。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洪小寒(同微信 贵宾专享)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