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劳斯莱斯魅影为荣耀而生顶尖打造

本文介绍的车型

劳斯莱斯魅影采用与幻影 (配置|询价)一样的制作标准,大量的手工制作,将最顶尖的汽车工程、最前沿的技术和无与伦比的手工工艺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包裹的座椅填充柔软,除了侧向支撑功能外,座椅均可8向电动调节位置,调节钮上也有镀铬装饰,凸显精致感。

比起这些,小编更喜欢劳斯莱斯的车身配色。据了解,人类视觉对颜色的分别可以高达130万种,虽然劳斯莱斯无法提供这么多的配色,但是他的配色也比其他车辆多,因为莱斯莱斯可以提供44000中车辆配色,如果您有特殊需求,可以为你特殊定制。

中控部分,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除了实木,车内所有真皮需要工匠超过两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且在皮质的选择上也极为挑剔,均为小公牛皮。

内饰选材极为优质,顶级材料与精致手工搭配出了顶级豪华车才有的氛围,凡是能触及的地方均有皮质或实木覆盖,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设计精致复古,并带有4向电动调节,调节更加精准,行车电脑信息可通过左侧拨杆切换,操作较为简单,整体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方便您调节最舒适坐姿。

劳斯莱斯-魅影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在劳斯莱斯魅影上有一个点小编特别喜欢,就是星空车顶,定制星空车顶大概会花费三十万左右。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洪小寒(同微信 贵宾专享)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