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SUV港口现车动力强悍报价

本文介绍的车型

同样是奢侈品牌顶级SUV,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品牌档次要较高于宾利添越 (配置|询价),原因是曾经它们属于姊妹品牌,为了避免产生左右互搏,所以在品牌定位上进行了高低区隔,最后劳斯莱斯的品牌档次要略高宾利。

劳斯莱斯被宝马集团收购后仍维系着它的独特性与稀缺性,乃至在工艺水平上也是精益求精。在材质用料和工艺标准上,劳斯莱斯库路南十分考究,座椅至少使用8张完美的小牛皮,为避免色差,8张小牛皮必须同一批进行染色处理,而且采用桶染工艺以此来保证着色均匀。

车上的所有木料必须来自同一棵树,必须保持纹理的对称性,当然了,莱斯莱斯库路南可接受定制,当您自家门前有一颗喜欢的树,可以将树发至劳斯莱斯工厂并进行加工装配,中控台里操作旋钮上的欢庆女神标,也是使用木质材料雕刻后在镶嵌其中,工艺十分精湛。

劳斯莱斯库里南采用劳斯莱斯幻影 (配置|询价)平台打造,为了减少车内的噪音库路南无所不用其极,虽然同平台打造但不同的是,它采用全铝Space Frame设计,放弃了常规一体化车架一次冲压成型,改用较为复杂的全手工分段焊接,为车架结构中预留了更多空间用以注入更多的隔音材料。为了行驶时的静谧性库里南还获得了马牌专门定制的降噪轮胎,每条轮胎里头都注入了2公斤隔音泡沫。

劳斯莱斯是最独特的经典车系,不会向世俗轻易妥协,始终传承着复古化设计与精致奢华复古元素的底蕴。劳斯莱斯的格调和历史感是历经百年而不衰退,没有任何一种品牌可以与之相提并论。

库里南与幻影在机械上一样,都是采用6.75T的V12引擎同时搭载8AT变速箱,在参数上并没有体现得多么强大,甚至不及6.0T W12缸的宾利添越,但库路南主打的是平顺与安静,虽然车重超过2.7吨,但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2秒超过了大多数SUV。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洪小寒(同微信 贵宾专享)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