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知豆小灵狗团购会 至高万元返现

知豆小灵狗,出行好帮手,炫彩小知豆再次席卷津城,现金放送火热来袭,不一样的玩法,优惠力度再再再升级,直接返现金,怎么样心动了没有,别着急,重磅的还在后面了。您的问题我们一一解答

1。知豆小灵狗是一款什么车,有什么优势啊

知豆小灵狗是一款两人座的纯电小车,工况续航150km,不限行,365天天天都能开,出行代步的绝佳帮手,温馨可爱的造型近年来多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您看大街小巷我们小黄车的出现频率您就知道啦。

2。那它适合什么人群购买啊

要说适合购买的人群,知豆小灵狗可以说是百搭神器,无论你是普通上班族,还是教师,公务员,个体生意人都适合拥有一辆这样的小车进行代步通勤,当然了,从最近的客户调查来看,像做咨询顾问,保险业务,贷款金融的相关人群购买的要更多一些,这些职业普遍都是要出门拜访客户啊,回访啊,每天要穿行于不同的场所,这要是坐地铁公交,一天下来腿都要跑断了,开油车就更不合适了,一天下来工资都还不够油钱的,再碰上限号,这一天的工作可能就耽误了,有一辆知豆小灵狗就不一样了,新能源汽车365天不限行,续航150公里,每公里仅需7分钱就能搞定,这一年油车就能省出来一大块啊。

3.9.19号百人团购有什么特殊的优惠么

这次团购可不一般,可是大大福利啊,全新0公里的知豆小灵狗,29800您就开回家,后面一年内跑满2万公里我们就给您返10000元现金,也就相当于您买这辆车也就花了19800元,而且您细细的算一下跑的这两万公里如果换成油车,那光油费就高达8000块左右,您买个小灵狗就相当于又省了8000多。简直太划算啦

4。活动地址,报名电话是什么呢

活动地址在北辰区铁东北路北方汽贸园中远吉利新能源,报名电话是4008-727-565,而且现在还有一个大福利,就是您现在拨打电话报名,我们工作人员会进行登记,提前报名的客户直接给您按跑了1万公里算购车立减5000元,很多朋友不是还说了么,小灵狗只有黄色的,不好看,我们现在啊还提供改色升级服务,多种缤纷炫彩颜色任你选,改色成本价2000元,提前报名团购会可享半价优惠,只要打个电话报个名,分分钟立减6000元了这是,到了现场进店就送礼品,购车就能砸金蛋,抽红包,抽大奖,反正就是包您满意,怎么样这个福利够大吧,还不赶快拨打4008-727-565报名。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