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曜影敞篷柔海风轻抚脸庞

本文介绍的车型

劳斯莱斯曜影的大胆设计,让我们无法用惯性思维来思考,它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它名字的由来,寓意神秘、稀属、灵敏且动力十足,体现出一种不受束缚的精神底蕴。

20款全新劳斯莱斯曜影是整个家族里最快的车型,该车搭载功率强劲的V12 6.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在劳斯莱斯车型中独领风骚,最大功率465kW, 800Nm的峰值扭矩1500rpm即可到达,0-100Km/h加速仅需要4.6秒,接近2.4吨的车身显得非常灵活,能为车主提供独特又难忘的驾驶体验,是一辆真正意义上的跑车。

劳斯莱斯--曜影由古斯特 (配置|询价)衍生而来,采用双门四座的跑车布局,要比大多数以后排为尊的顶级豪华车更照顾驾驶者。

曜影的整套设计语言都出自男性荷尔蒙,硬派便硬派到极致,豪迈便豪迈到无双。由欢庆女神徽标延伸出的锥形引擎盖中线,不禁让人联想起喷气式飞机的雾化尾迹,暗喻曜影的强劲动力。仅需20秒,曜影顶篷即可展开,驾驶曜影驰骋于海岸边,柔和清澈的海风轻抚脸庞;穿梭于城市间,繁华似锦的夜色惹人心醉。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内饰面板由专家精心挑选最高级的原木,并从其中截取非常薄的横截面,再通过专业技工用手工研磨和砂磨制成,最后涂刷五层漆层进行保护并产生镜面光泽。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方便您调节最舒适坐姿。

劳斯莱斯-曜影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后雾灯时,当您踩下刹车,会发现刹车灯仅上半部分点亮,避免产生混淆。

详情咨询: 15555542955 (同微信)陈先生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