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特Bronco十足年代味道顶级城市SU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外观最大的区别在于前脸设计不同,福特Bronco 的圆形头灯向中网延伸出光带,“Bronco”字样直接镶嵌在进气格栅中间,结合网格状进气格栅后,让前脸显得紧实有致。下方黑色底护板和拖车钩搭配两侧拱出的翼子板设计,让新车充满野性。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上一代Bronco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初,方方正正的“盒子”造型加上镀铬前格栅和保险杠正是那个年代的美国味道。Bronco在影视作品和游戏里出镜率非常高,和美国西部荒原结合在一起毫无违和感。

Bronco Sport的底子毕竟是城市SUV,所以它更加注重多功能属性,同时比一般的城市SUV更适合野外环境;而重度越野或者高强度穿越的活儿还是要交给Bronco,那才是真正的硬核车型。

中控台上方,Bronco原厂即设计有设备滑轨,能够固定多个辅助装备,并带有电源输出接口,实用性突出。而在Bronco Sport车型方面,新车在传承了Bronco硬派气质的同时,整体定位更加偏向于城市SUV。

Bronco的车侧比例非常短促,可拆卸的车顶以及镂空的可拆卸车门都体现了它玩具的一面。此外,Bronco还可以选装各种规格的轮胎、车顶行李架以及照明灯等配置。四门版的整体造型同样非常硬派,与两门版差异并不大,仅增加了后车门以及轴距,看起来更保守一些。

“Bronco”与“Mustang (配置|询价)”均可译为“野马”,只不过前者特指美国西部的野马,而后者则指那些原产自墨西哥和北美平原的马匹。一般而言美国西部“Bronco”的体型更加粗壮,性情刚烈难以被驯服,因此很多车迷也将Bronco称之为“烈马”,显得十分贴切。

豪车定制中心 林经理13920131132(同微信)全国可分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