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库里南港口国六现车买车送豪礼

本文介绍的车型

劳斯莱斯库里南 (配置|询价)全铝车身“奢华架构”、后轮转向和四轮驱动系统,令库里南于稳健中统御万境,纵横自如。库里南能够轻松应对诸多严苛挑战,重重险阻,无所不破。库里南的车身充满了力量感。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版采用经典的设计,长发动机机罩、短前悬和长后悬。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轻量化车身架构和最新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确保越野和公路行驶都完美展现劳斯莱斯汽车著名的魔毯般驾乘体验。必将为您带来终极舒适、静谧,还有一份自然界中行进的超然心态。经典的马车式对开门彰显奢华的仪式感,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

劳斯莱斯库里南前后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库里南与全新幻影 (配置|询价)共享最新V12动力,放弃了一直以来沿用的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转而使用了全新设计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对门的宾利慕尚也同为6.75L。

车型详细配置及最新时时报价可添加或拨打下方的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022403163(微信同步) 韩经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