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港口特惠价格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0款进口奔驰V (配置|询价)250商务车作为世界汽车领域的领导者品,奔驰一直行走在路上,从未停歇,在追求高端、豪华的道路上,奔驰一直用它的实力向世人证明:我就是王者,而奔驰V250更是奔驰商务车中的经典之作。

2020款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方向盘沿袭了奔驰一贯的风格,整体设计优雅,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炮筒型的仪表盘看起来较为运动,同时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控制车辆,这款商务车的驾驶舱也继承了奔驰精致的高品质,增添了时尚流行元素,中控台最具视觉冲击的就是它性感的镀铬曲线设计,颠覆级全新内饰整体吻合豪华的风格。

2020款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采用式设计,5370*1928*1880mm的车身尺寸赋予绝佳空间感,具备很大的改装潜力,这款经豪华改装的进口奔驰商务车,专为商界精英高端定制的豪华MPV,不管商务接待接待、合家出游都能为您挣足面子,宜商宜家。

2020款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凭借行政座椅,前排乘客侧的后排乘客即使在长途行车中也能够完全放松,仅需按下一个按钮,便可将座椅设置到舒适的角度,最大倾斜角度为43.5度,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