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宾利添越汽油国六排放钜惠港口优惠

本文介绍的车型

车型:20款中规国六宾利添越 (配置|询价)‭‮

外观:宝石黑  内饰:纽‭‮克马‬‬特褐

选配:4座‭‮适舒‬‬座椅配置并‭‮有配‬‬后中控台

同色车身(‭‮配标‬‬车漆系列)镀铬‭‮气进‬‬格栅及前防撞杆格栅

‭‮椅座‬‬反衬色缝线 座椅刺绣‭‮利宾‬‬徽章(‭‮麻亚‬‬白)

方向盘上的‭‮衬反‬‬色缝线 ‭‮部内‬‬灯光调节

宾利品牌不断给世人呈现出尊贵、典雅、精工细做的高品质座驾。然而这些超豪华品牌如今也逐渐开始向市场妥协,它们已经将触手伸至SUV市场,这对于擅长打造奢华轿车、跑车的超豪华品牌来说,可具有不小的挑战。

宾利添越矩阵式格栅+四圆灯已经成了宾利最好的辨识名片,两侧尾灯在后背门处一分为二,融入了B型光源造型。即便你还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多了一款叫做添越的超豪华SUV,你也能从老远的地方一眼看出来,这是一辆宾利,这就足够了。

宾利添越精致典雅的内饰,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仅一瞥,精美绝伦的工艺就即令人仰慕不已。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

21寸多幅轮毂

宾利添越内饰精致典雅,由宾利相关专家在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用料做工极为考究,即使置身车外亦显而易见。内饰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非常便于操作。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它更适合驾驶,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

劳斯莱斯 宾利 24小时购车热线 : 13031006660 肖经理 ( 同微信 )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