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宾利添越全球首发限量版现车发售

本文介绍的车型

21款宾利添越 (配置|询价)首发限量版 现车外观:冰川白内饰:板球红(D)木饰:深提琴背桉木1。

首发限量版套包2。 Mulliner 驾驶配置配 22&;quot; 10 幅黑色轮毂3。 旅游配置4。 镀铬前防撞杆格栅5。 声学隔音侧窗玻璃6。 五座舒适座椅配置7。 反衬色缝线(亚麻白)8。 3 辐式单色加热真皮9。 Naim 音响系统10。 氛围灯11。 宾利动态驾驶12。 照明式的迎宾踏板13。 厚绒毛地毯衬垫(前后排)14。 LED 后视镜迎宾照明灯15。 后备轮毂(非全尺寸)16。 急救箱和故障标志。

外部造型更新包括新的引擎盖,新的前挡泥板,一个更显眼的格栅,两侧更宽的示宽灯,再加上一个新的保险杠,造型中既有借鉴家族轿车的因素,又体现了一些独立的特征;在后部蚌壳尾门的概念类似于在奥迪Q7 (配置|询价)看到的包括椭圆形尾灯的造型。

新的矩阵光束大灯是飞驰 (配置|询价)和大陆GT上看到的钻石切割风格的演变,每个灯包括48个LED,能够主动定制道路上的光线照明范围,包括为城市、乡村和高速公路环境量身定制的不同照明模式。椭圆形尾灯采用新的三维方格图案。

内部中控台更新后与新飞驰轿车类似,10.9英寸的多功能触摸屏安装在新的中央通风口下,这个通风口造型旨在呼应宾利著名的机翼标志。新的信息娱乐软件中苹果 CarPlay 现在是标准配置,Android 自动首次在宾利中推出。其他内部变化包括新的可配置数字显示屏、新设计的座椅、新的车门装饰和新的方向盘,后排座椅稍微移动,更直立的靠背,以改善膝部空间,另外后座乘客可以通过远程触摸屏控制各种功能。

而在车厢部分,除了坚守宾利一贯以来奢华的车厢用料之外,新添越也在很多细节作出改进。例如后排通过座椅的重新设计,扩大了一些腿部空间;前排中控台上的屏幕拓展到10.9英寸,并且更新了全新系统界面,包含无线CarPlay等最新潮功能;甚至连那块需要选装的百年灵钟表,都更换成层次感更丰富的贝母面带八钻的表盘,让整个车厢的格调更上一层楼……

虽然可能不太准确且有点俗,但我确实想用“变年轻”来形容新添越的设计变化。以前的添越,包括以前的大部分宾利,似乎都更适合年长一些的人。但新添越旁如果出现一位年轻车主,那场面却会变得和谐了许多。

此外,还有一个新的Naim音频系统,拥有1780瓦的功率和20个扬声器,包括前排座椅下的有源低音扬声器,以及 A 和 B 柱中的超级高音喇叭。

新款宾利添越还配备了一套简洁且智能的车机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在线导航等功能,还首次标配了无线CarPlay功能,绝对是与时俱进的改变。

车内触手可及之处基本都用真皮进行了包裹,观感和触感都能给人堪比宫殿的享受。细节之处的做工更是精致感十足,灵动的线条、小巧的拨杆以及针脚均匀的缝线,车内的一切细节都在向我们诠释着什么才叫赏心悦目。

要达成添越这种慢时闲庭信步、快时动若脱兔的效果,必须要同时有很好的软硬件支持。硬件方面,MLB-evo平台高端车系才会拥有的48V电子防倾杆,是目前地球上抑制车辆侧倾的高端利器,它的效果,你不试真的不知道;软件方面,正如之前所说,虽然添越诞生于MLB-evo,但它的底盘调校是由宾利自家负责,包括8种驾驶模式(4种越野模式和4种公路模式)之间的巨大差异,这不是调车经验极其丰富的团队,是绝对做不出来的。

尤其是车尾,为了把宾利新的双椭圆尾灯放进去,设计师和工程部门不惜大改添越的尾门形状,新的蚌式全包尾门一体化感觉更好,与双椭圆尾灯的融合也更好。虽然这种变化要大改后翼子板、工程量和成本都巨大,但宾利认为是值得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更多现车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42003331 朱经理[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