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途乐国五现车年底清仓大促销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款途乐 (配置|询价)新车型注重了车内空间的提升,尤其是在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方面,因为途乐超长轴距3.075米的长度,比兰德酷路泽长出22.5厘米,这意味着更宽敞,更舒适的内部空间,恐怕只有途乐和路虎揽胜 (配置|询价)加长版的了可以已之相比了,后排座椅舒适度更是像一个移动的大沙发。

20款途乐参数:长*宽*高5165*1995*1940MM 发动机:4.0L 279马力 V6 轴距:3075MM 油箱容积:140L 最大功率:205KW 最小离地间隙:273mm 变速箱:7档手自一体最大扭矩:4000N.M 最大功率转数:5600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车体结构:非承载式。

20款途乐保留了硬朗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而悬挂系统则升级为四轮独立方式。四驱系统提供了沙石、公路、沙地及岩石四种路面操控模式,驾驶员可以根据实际路况,通过中控台上的旋钮,方便的加以进行选择。

购车方面:目前该车可以全国可分期付款,可车辆置换。附车辆关单,商家,一次性证书。

>>[★★★★★五星级诚信企业]<<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5016655555·国经理(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