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奢华商务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丰田埃尔法 (配置|询价)其实对于高端商务MPV,外观颜值应该是稳重偏大气的风格,当然还必须拥有独特的辨识度,所以贵士的外观颜值其实比较符合一辆商务MPV的气质,但参考埃尔法的颜值来看,虽然是高端商务MPV,但实际上该个性还是需要个性,埃尔法超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中网看起来十分激进,并且与前中网融为一体的LED大灯造型也是相当锐利,整个前脸看起来直接给人一种不同寻常的视觉感受。

2021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作为目前最顶级的MPV车型,始终深受广大精英人士和社会名流的推崇百万级别的MPV中,埃尔法可以说是其中最火的一款。此次推出的全新埃尔法蒙娜丽莎天鹅版,不仅刷新完美座驾的驾乘标准,更重新诠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义。

全新埃尔法蒙娜丽莎,不但革新完善座驾的驾乘标准,更从头解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意,全新四座布局、至高地步。打造完美舒服空间、打造出真正极致勾引的埃尔法奢华MPV。前后仓中间加装了隔断,雾化玻璃电视,音响酒柜应有尽有增加了可娱性和商务性,

星空版车顶的星空顶氛围灯堪比KTV的空间盛宴,高端的埃尔法造型大座椅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不但革新完善座驾的驾乘标准,更从头解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意,全新四座布局、至高地步。打造完美舒服空间、打造出真正极致奢华的埃尔法MPV。 技艺高超的设计工匠们将不同粗细的金银粉或贵金属粉末和漆混合,然后再进行描绘。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