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宾利飞驰v8现车特惠年末优惠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飞驰 (配置|询价)V8标配7种车身漆面颜色,同时拥有60余种扩展漆色供客户选配。此外,客户还可委托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专属定制车漆配色。与此同时,新车以黑色套件取代了抛光饰件,并具备带有照明组件的电控双飞翼“B”字徽标。在外部配置上,全新飞驰V8将标配20英寸10辐喷漆合金轮辋、饰于翼子板处的V8徽标、双边四出排气等。

侧面造型,宾利飞驰保留了大型四门轿车惯有的修长优雅线条,不过统一到大众MSB平台后,前轴前移趋势明显,较之上代车型前轴向前移动了130mm,这样虽然发动机舱依然修长,但前悬的距离却明显缩短,可以想象转向的精准度将会提升。另外,车身采用了跟欧陆 (配置|询价)GT相同的超塑成形技术,尤其是后轮上方的腰线外抛显著,由于运动员充满力量的肌肉。前翼子板处配备有封闭式镀铬装饰板,“飞翼”造型同样是B字形。

内饰采用品质一流的真皮和饰面,面料上的每一道缝线均为手工缝制。每一层饰面全部由手工上漆、打磨。从实木和真皮材料到支持车辆信息娱乐技术的硬件架构,整个车舱完全采用手工装配。

全新W12宾利飞驰走着西装商务运动化风格的同时,并没有忽略豪华氛围的营造,菱形格子的元素布满了真皮材质,并且门板上的纹路还是3D凸起造型。12.3英寸可旋转的中控显示屏,可在显示触摸屏/御用百年灵三连钟表/纯木饰面板之间进行切换,凸显了英国百年机械工艺的精致感。

21款宾利飞驰座椅同样是采用了菱形浮雕式的设计,质感出色。加之后排娱乐系统、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带来更出色的乘坐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选配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宛如直接坐在车内听现场交响乐,效果震撼。

全新飞驰尾部更具力量感,后备厢盖微微凸起,与延伸到车辆后部的腰线完美融合,从车门下方开始环绕车身的镀铬装饰条设计恰到好处。新车LED尾灯采用了“B”字形设计,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也成了宾利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之一。

小编介绍这款车为首发限量版现车在售,迎年末促销活动开始了,购车享十万元现金优惠。还有价值万元礼包。优惠的价格,满意的服务。

天津金城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超豪华定制大客户经理:蔡经理15602056431(同微)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