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宾利飞驰高端定制款顶级豪华商务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宾利飞驰 (配置|询价)是由举世闻名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宾利 ,打造的豪华商务车,属于宾利车系的定制款,内饰采用全手工打造,包含了600个精致零件、10平米纯天然胡桃木和15张小牛皮等。宾利飞驰它更像是皇家专享中的王权专享,可谓是至尊级别,自然也非常人所能想而享的!

来到侧面,可以看到宾利飞驰的车身极为修长,并且采用分段式的腰线设计,且在车身下方添加包围式银色镀铬饰条,使得整车看上去大气又稳重。新一代飞驰配备了21英寸的超大轮毂,并提供选配两款22英寸的Mulliner独家定制轮毂。车身颜色方面,提供多达17种颜色可供选择。尾部的设计十分简约大方,引人注目的便是B字型的LED尾灯组,辨识度直接爆表。此外,新车还将位置下移至保险杠处,由车侧延伸过来的镀铬饰条贯穿,精致美观的同时也让车身看起来更具整体感。

进入车内,宾利飞驰更是做到奢华至极,新车添加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内饰采用了双色的皮革包裹和双色实木饰板,并在多处细节轮廓添加钻石贴片式设计,全车多达5331个,门板等处还运用了宾利独特的3D立体菱形工艺,这些都使得车内档次感得到了彰显。它还提供多达15种内饰配色,选择性丰富。此外,全新飞驰采用宾利独有的12.3英寸三面翻转式中控液晶屏,至于另外两面,一面是简约精致的实木面板,另一面是计有车外温度计、指南针、计时器的三个模拟表盘。

新一代飞驰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为3194mm,车长与轴距增涨幅度较大,空间与气场自然不必再过多强调。座椅同样是采用了菱形浮雕式的设计,质感出色。加之后排娱乐系统、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带来更出色的乘坐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选配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宛如直接坐在车内听现场交响乐,效果震撼。

20款宾利飞驰对于追求更高层次的时尚与奢华生活品味的精英人士,宾利飞驰是一款精工细作的宾利座驾,它可助您在重要场合隆重亮相,可载您开启一次动人心弦的激情之旅,也可带您遁离喧嚣,放飞心灵。

后排采用了行政座椅设计,并采用菱形纹路进行装饰,后排乘客可通过专属的触摸式远程遥控装置调节一系列车内设置,包括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以此营造富有创新性的奢华座舱氛围。音箱系统方面,全新宾利飞驰将标配功率达到650W的10扬声器音响,并提供1500W B&O十六扬声器或者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供选装。

公司主营高端豪华进口车 劳斯莱斯 宾利 阿斯顿马丁 兰博基尼 法拉利 奔驰 宝马 雷克萨斯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平行进口车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国际名车馆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朱经理 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