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报价 奢华不只是形容

本文介绍的车型

全新古思特 (配置|询价)采用“以约驭博”的设计理念,该理念的灵感源于劳斯莱斯汽车在建筑、时尚、珠宝和船舶设计领域中洞察到的新兴设计趋势。前脸可以看到“帕特农神庙”发光进气格栅,散热器格栅下方的20组LED灯巧妙昭示其风骨。劳斯莱斯汽车工程团队将金属格栅条的背面进行涂刷,以减少反射光,使映射的光线更加柔和。

此外,新车还对进气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不但使得前脸更加精致大气,更宽大的进气口还能降低发动机噪声,进一步保证车内拥有更好的静谧性。同时,全新古思特还配备了全新的矩形前LED大灯组。其LED及激光前灯照明范围超600m,视野辅助系统(Vision assist)可全天候预警行驶前方可能穿过的行人及野生动物。

全新古思特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558/1998/1578mm,轴距3295mm。车身侧面贯穿一条笔直修长的车身线,充分彰显其修长的车身。从船舶设计中借鉴过来的“飘驰线”(Waft line)相对照下,利用反射光照亮车身表面,营造出一种简单纯粹的动感。劳斯莱斯经典的一键自动关闭车门功能,在全新古思特上升级为更强大的电动辅助开门功能。

当客户从车内打开车门时,首先拉动内侧车门把手,在确认无潜在危险后,将把手自动复位,再拉动把手并握住,车门将以电动辅助打开。当车门开启至客户满意的下车通过范畴时,仅需松开把手,车门自动开启便随之暂停。当用户下车后,只需按下车门外把手上的按钮,即可实现全自动关门。如选择手动关门,车门电动辅助将关闭。为全新古思特开关门设计配备的车载纵向和横向传感器,辅以安装在每个车门上的重力传感器,确保无论道路状况坡起与否,自动开闭车门的速度都保持不变。

内饰方面,全新古思特抛弃了繁复的细节和浮夸的装饰,不仅更好地突出材质的质感,更最大程度凸显高级定制色调的魅力。内饰套件共采用20组半张皮革,每张皮革均通过了汽车行业内最严格的质检,确保所用的338块皮革。此外,全新古思特采用了疏阔的加长直线缝制工艺,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皮革缝制技术的精湛。

公司主营高端豪华进口车 劳斯莱斯 宾利 阿斯顿马丁 兰博基尼 法拉利 奔驰 宝马 雷克萨斯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平行进口车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国际名车馆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朱经理 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