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福特-150钢铁骑士特种车型现车热销

2021款钢铁骑士3.5TT大面积镀铬中网,中央镶嵌金光闪闪的乔治巴顿标志,下方为两个实用的拖车勾,有了它,外出越野的乔治巴顿偶尔救助一下被陷的同行车辆也是蛮有自豪感的。两侧的自动大灯竖状排列,每个细节都与车身棱角分明的风格相呼应。

2021款钢铁骑士3.5TT这是世界上首次在民用越野车上采用这种电脑控制的实时主动液压车体稳定系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色混搭,座椅纯手工缝制,驾驶舱内有夜视系统、卫星导航、防生化毒气系统供氧设备等安全设备,还有多媒体影音视讯系统、高科技卫星侦测系统。

新车前、后舱之间设有隔屏,配以22寸超薄显示器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后舱乘客的私密性的同时又可以在旅途中享受影音快乐。经过高档双色真皮重新包裹,搭配木纹饰板点缀,

钢铁骑士3.5TT设有隔屏,配以22寸超薄显示器,在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后舱乘客的私密性的同时又可以在旅途中享受影音快乐;舒适独立的多功能电动真皮座椅,让您置身其中会忘记自己身处外观如战车般的乘坐舱内。

经销商名称: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6133567 孙经理 [同微信]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