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现车报价 顶级奢华的代名词

本文介绍的车型

劳斯莱斯一直是顶级奢华的代名词,作为顶级中的旗舰劳斯莱斯幻影 (配置|询价)(参数|询价|图片),劳斯莱斯欢庆女神始终被神秘色彩笼罩,设计的初衷是能够传递一种快速无声、平稳无振、暗藏巨大能量、极其优雅的栩栩如生之作。直至今天,每尊欢庆女神都是一件原创艺术品,因为每尊雕像都经过手工抛光和打磨,互不相同。从1906年品牌成立以来,劳斯莱斯就将“奢华巅峰”一词视为造车的唯一准则,无论是哪一个车型都极尽奢华。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是由6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加长版车中。所有的细节都至关重要,5层车身油漆、经过匹配的木饰面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无一例外。当无处不在的灵感邂逅巧夺天工的技艺,高级定制的绚丽之美便翩然绽放。缤纷美好时节,浪漫之旅由此开启。

来到车内,最大的特色就是它首次采用一个叫做艺境珍藏画廊的设计,在这块儿钢化玻璃的后面有很大的空间,可以让车主选择放上自己喜欢的一些字画艺术品等等。所以说每辆幻影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与行驶融合在一起,这可能就是另外一个境界。

它的整个仪表盘取消了指针式的,而是换上了全液晶石膏板尺寸的,相比上代略有减小,不过相比于我们家用车来讲依旧是不小,所以综合起来这个内饰可以说是依旧很幻影,只不过它的这个科技感以及艺术感更强了。

20款劳斯莱斯幻影车身使用了很多革新的技术,第一点是首次在劳斯莱斯的车体上使用了全铝合金的车体构架,更加轻量化。第二个就是他首次在劳斯莱斯的车型上使用了激光大灯照的更远了。

内饰部分则以现代奢华风格诠释着属于劳斯莱斯车主的品味。数字仪表盘用铬合金镶镀,颇具珠光宝气之感,内部配置了12.3英寸薄膜彩色显示屏及LED背光,显示屏除了显示车速、电量、油量和温度之外,还会显示定速巡航信息、导航指示、司机辅助西宫等其他重要信息。且保持整个车厢前部的连贯性,中央显示屏在不使用时可自动收回。在动力配置上搭载了6.75TV12型号N73B68A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劳斯莱斯幻影系列的所有车型,最高时速可达240L,百公里加速将近7.1S,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14.7L,可实际测试百公里综合油耗能高达16L将近17L。

尾部其实跟上一代劳斯莱斯幻影整体设计感是差距不大,只不过是线条是更加柔和了,虽然说它没有了巴特农神庙中网的设计也没有欢乐女神的立标,但是它的辨识度依旧高达80%以上。

公司主营高端豪华进口车 劳斯莱斯 宾利 阿斯顿马丁 兰博基尼 法拉利 奔驰 宝马 雷克萨斯

服务: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平行进口车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

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国际名车馆

24小时热线 15342003331 朱经理 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