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途锐新造型真帅气 购车就现在

本文介绍的车型

全新途锐 (配置|询价)长4878mm、宽1984mm、高1702mm、轴距2894mm,其中长度、宽度以及轴距相比现款有所提升。全新设计的中网与新一代CC (配置|询价)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前后车灯均为LED光源。19款途锐提供了七种驾驶模式(经济、舒适、标准、运动、越野、雪地及个性化)可供选择,不同驾驶模式下,悬架特性也有所不同。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此前北京车展发布的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全新中网的前格栅造型和大众Arteon (配置|询价)类似,并且和LED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个前脸十分大气时尚。

全新一代途锐配备了12.3英寸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15.3英寸中控屏幕也支持手势操作,并且其操作界面可自定义。值得一提的是,整个中控台也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日常操作。真皮材质座椅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填充较软,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和后备厢地板保持纯平,在装卸物品时,也可以手动控制后悬架高度。

来到后排,虽然这台入门级别的途锐后排空调没有单独的温区控制,但是220V电源、USB接口都没有缺位,再加上带杯架的后排小桌板,在后排乘坐时应对临时办公还是游刃有余的。空间方面,对于这样一辆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8/1984/1686mm的中大型SUV,驾乘空间对一般身高185cm以内的用户都不会感到局促。唯一的一点遗憾是,四驱系统导致的地台隆起较高,尽管后排很宽敞,但却难以安置三名乘客。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