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加版宝马X7国六出售全国可按揭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宝马X7 (配置|询价)作为一款大型SUV,作为宝马的旗舰级产品,它自然要配备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个宝马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新车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

20款宝马X7搭配底盘升降功能,通过推杆,可以将车身最多升高40mm以提高通过性,当车辆处于运动模式或时速超过138km/h时,车身会自动降低20mm,另外静止时,驾驶员可手动降低悬架40mm,方便装载物品。中控台下方的两个杯架,各带有制冷和加热功能。

宝马X7的12.3英寸仪表盘,导航信息位于中间。其实更吸引我注意的是转速表反转式设计,刚开始可能不太适应,但实际很有感觉。以前阿斯顿·马丁也是这样的,英伦气息和传统机械表与反转更配。iDrive控制屏也同样为12.3英寸。中控区域除了这些按键外还拥有手势控制。

宝马x7搭配底盘升降功能,通过推杆,可以将车身最多升高40mm以提高通过性,当车辆处于运动模式或时速超过138km/h时,车身会自动降低20mm,另外静止时,驾驶员可手动降低悬架40mm,方便装载物品。中控台下方的两个杯架,各带有制冷和加热功能。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