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丰田塞纳2.5L混动MPV港口热卖中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1Sienna是丰田全新升级的一款家用MPV,也是该领域强有力的竞争者。内部空间是它最主要的卖点,而且这一次升级的三排座椅可容纳8人乘坐,并且具有不错的舒适性。

外观部分更加修长,细长的大灯,上扬的腰线,以及第三排车窗的流线,显得更加精致灵巧。新车将提供LE,XLE,XSE,LTD,以及PLATINUM白金版这几个配置车型,增加了更加豪华的白金版本。

21款丰田塞纳 的内饰设计简洁,做工精细,整体用料很有档次。中控台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中置仪表盘方便驾驶。丰田塞纳的秘诀在于提供充足的空间,同时确保极佳的灵活性,使您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对车内空间加以调整和利用。

作为一款大7座的MPV,设计师将它第二排座椅的功能灵活性,可以说是运用到了极致,不仅拥有着前后620毫米可调范围,同时,还有着电加热、通风,以及非常享受的腿托功能,坐上去舒服到简直不想回家。

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购车热线:13516133567 孙经理 同微信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